機戰王25

機戰王25熱門推薦好書搶購



絕對值得您購買熱門好書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科幻/奇幻小說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170
  • 優惠價:9153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

  • 機戰王25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機戰王25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梅月雛不願意背叛自己的情感,堅決要向唐逍炎獻身。

      墳墓行動徹底展開,露出可怕驚人的面目。骷髏黨的秘密軍隊全部來到唐逍炎麾下,唐逍炎終於擁有一支完全屬於自己的強大軍隊,敵方十萬大軍開始集結對峙。

      所有一切都預示著,安東尼奧舉辦的宴會上即將到來的凶猛破局。世界的劇變,所有的陰謀,所有的懸念,梅月雛是選擇國家存亡還是選擇自己的忠貞和情感,都將在宴會上揭開!

      一切都在這一刻!大幕凶猛撕開,世界拉開毀滅的序幕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官人

      我熱愛寫作,我只想討好我的讀者,我只想奉獻自己所能夠編出的最精彩故事。
      順便,把內心深處的一些美好情感,與諸君分享。
      我最愛,美好的品德與情感。
      當然,還有乾淨的錢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熱門小說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